心灵逆旅

爱江山,爱美人

岳灵休归来

鸠罂粟带着岳灵休走了很多很多的地方,到了一处景色秀丽、民风淳朴的所在,决定就在这里住下了。

鸠罂粟对这个地方很满意,最重要的是,岳灵休喜欢,他现在孩子天性,最喜欢人多的地方,这里的人都很热情好客。

“灵休,我们会在这住很久很久”

“啊啊啊啊”

某日温皇、雁王前来,恰巧围观鸠罂粟给岳灵休喂药

鸠罂粟:你二人在此稍等

鸠罂粟用手帕将岳灵休嘴边的药擦干净,进入屋内。

温皇与雁王相视一笑,双双靠近岳灵休

岳灵休:啊啊啊啊

温皇(拿出一个盒子):这是我最新研制的甜药蛊,吃下去,以后吃药就不苦了,来,吃了吧

雁王(断云石变化出糕点):蛊再好,也没有味道,这是我羽国特产雨花糕,吃着香香甜甜,来,给,张嘴

岳灵休(扭头):啊啊啊啊

温皇把盒子放到怀里,一只手搂住岳灵休的脖子,一只手掰开岳灵休的嘴

温皇:快,雁王,放进去

鸠罂粟:你们在干什么

温皇(摆动岳灵休的头):三年了,还没有一点好转

雁王:但眼神清澈,目光锐利,还是以前的岳灵休

鸠罂粟:……这是你要的药,温皇要的我还在调制,稍等

雁王:这个轮椅好生眼熟,好似你当年瘫痪时,坐的就是这样的

温皇:然也,出自鲁家之手,看,这里有个机关

温皇将机关打开,只见轮椅突然放下,变成一张床

雁王:鲁家机关术果然厉害

温皇:不止如此,只要再按动这里,轮椅就能跑起来了

岳灵休:啊啊啊啊

雁王:鬼斧神工,当年你瘫痪在轮椅上时我要知道就好了

温皇:哎呀,不好了,那是鸠罂粟的药田

岳灵休瞬间从轮椅上跳起来,在轮椅冲进药田的瞬间抓住,扔向温皇和雁王

岳灵休:你们二人,欺人太甚

两人一左一右躲开,轮椅砸在房屋窗户上,站在屋外不知看了多久的鸠罂粟,无语的看着三人

鸠罂粟:上官鸿信,神蛊温皇,你们俩,给我滚

岳灵休:啊啊啊啊

鸠罂粟:岳灵休,麦装了,你也给我滚

还珠楼外

温皇:你们二人跟着我做什么

岳灵休:小鸠把门锁了去埋霜小楼了,都是你二人害的,我现在无家可归

雁王:师尊把我和师弟赶出来,我寄宿在正气山庄,现在天色已晚,就在还珠楼对付一宿吧

温皇(微笑):你师尊啊,月色尚好,今晚咱们就聊聊你师尊吧

雁王(微笑):还有我那愚蠢的师弟

埋霜小楼

别小楼:小鸩,天色已黑,你怎么来了

鸠罂粟:给你送药,哎,岳灵休那个混蛋,装了三年白痴,骗了我三年

别小楼:他喜欢你,你又毫无回应,你照顾他这三年,寸步不离又无微不至,事事不甲他人之手,许是贪恋这温情岁月,不舍得醒来吧,这次还是辛苦小鸩亲自送药过来了

别小楼叹一口气,准确无误的从鸠罂粟手里接过药瓶

鸠罂粟:……你的病,也早好了吧

别小楼:……

鸩罂粟:你们俩……气哭

三日后,岳灵休返回神农有巢

神农有巢外贴出告示两行

上官鸿信、神蛊温皇,不得入内

高鸿离、任飘渺,同上


评论(11)

热度(1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