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灵逆旅

爱江山,爱美人

暴雨归来

快被烧死的瞬间,暴雨哭了,泪水滴在绮罗耳上

绮罗耳突现变化,竟吸取暴雨心奴身上功力,渐渐幻化出实体

九千胜抱住昏迷的暴雨心奴,叹了一声气

时间城

绮罗生与最光阴住在距离时间树十里南

九千胜与暴雨心奴住距离时间树十里北

尽管如此,两家还是经常会有血雨腥风般的往来

最光阴不来时,暴雨心奴是开心的

最光阴来时,暴雨心奴是兴奋的

九千胜:你不该对最光阴抱有敌意,再者,你再不满,也无法对他做什么

暴雨心奴:我最亲爱的九千胜大人啊,你太小看暴雨心奴了,只要你把袄撒图还给我,不出一年,我就能打败他

九千胜:图,我已经烧了

暴雨心奴:我不相信,给我给我给我,你不给我我就去找绮罗生说你和最光阴前世结契的事

九千胜皱眉,上前啪啪两巴掌

九千胜:好好讲道理不听,非要我打你

暴雨心奴(捂脸):我现在没有一点功力

九千胜:人人都知你是个坏蛋,你要功力做什么,做坏事吗

暴雨心奴:……

九千胜:你若想要功力,明日起我可教你剑法

暴雨心奴:不学剑法

九千胜:那我让最光阴来教你刀法

暴雨心奴:九千胜大人,你是不是后悔救我了

九千胜:此话怎讲

暴雨心奴(翻白眼):每当听到最光阴这个名字,我就觉得自己还不如死了欢喜

九千胜:我还记得你差点死时,哭的别提有多丑

暴雨心奴:……

九千胜:算了,你中午想吃什么

暴雨心奴:狗排,新鲜的北狗,一分熟,血淋淋,特好吃,馋哭隔壁绮罗生

九千胜:你能不这么变态吗

暴雨心奴:好好好,听你的,吃十分熟的,哎?大人,我都听话了你为何还要打我,九千胜,你再这样我生气了

九千胜:泪目啊

门外

绮罗生和最光阴面面相觑,绮罗生看了眼手里提的城主做的玫瑰花糕和牛肉水饺

绮罗生:我们还是不要进去了,暴雨心奴想吃狗排

最光阴(敲门):暴雨心奴,开门,袄撒大神给你送温暖来了

门啪的一开

暴雨心奴:最光阴,你惹到我的杀心了

最光阴:来啊,相杀吧

 

 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