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灵逆旅

爱江山,爱美人

假如金光这样编(十) 约会

(雁王约会俏如来)

俏如来:爹亲,上官鸿信约我去处理尚同会之事,中午我不回来吃午饭了

史艳文:去吧,记得晚上回来吃晚饭

戮世魔罗:不会回来吃晚饭了,也不会回来睡觉了

雪山银燕:大哥,麦让自己那么辛苦,每次你与雁王出门都好几天夜不归宿,难不成晚上还要工作吗

戮世魔罗:小弟啊,麦说的那么直白,两个男人,晚上,住在一个房间,还能做什么,当然是辛苦工作了

史艳文:精忠你……

俏如来:银燕、小空不要胡说,爹亲,我是好孩子啊

忆无心:啊,那天我看到有一个红色衣服的长发男人抱住精忠大哥,那就是雁王吗,真帅啊

藏镜人:无心,麦关注不该关注的,你记住,穿鲜艳衣服的都是怪叔叔,只有爹亲这样穿黑色衣服的是好人

俏如来:我做人家大哥的,在家居然一点权威都没有,悲哀

史艳文:精忠,你是不是忘了你还有爹亲和叔父

俏如来:我没忘(泪目)

史艳文:哎,无奈啊

(丁凌霜约会慕容胜雪)

慕容胜雪:老头,十三叔,俏如来约我去尚同会开会

慕容宁:你不是一向不待见俏如来吗,怎会去尚同会开会

慕容烟雨:开你老母,去什么尚同会,带烂萝卜回来练剑

慕容胜雪:正派组织,老头有何不满

慕容宁:胜雪,你的别叔不久前才来慕容府,告知我不少关于你的事情

慕容胜雪:……

慕容烟雨:十三,义弟说了什么

丁凌霜:明晨呢,阎王途,要开会,再不走,来不及

慕容胜雪:丁凌霜,我与你势不两立

丁凌霜:我没有,说谎话,为何要,不两立

慕容烟雨:侵尔母之穴也,你这块烧肉,慕容府的剑法你不练,去参加什么阎王鬼途,老子今天不打死你,妄称天剑慕容

慕容胜雪:我为何不能加入阎王鬼途,我不只加入,我还要当绝命司儿

慕容宁:大哥,哎,大哥消消气,斜阳不是这么用的,胜雪,你也把剑收起来

别小楼:大哥,义兄,哎?有人攻府?

慕容宁:我真是为这个家,操碎了心

丁凌霜:对不住,我的错

慕容胜雪:对,就是你的错,所以我要去开会,你留在慕容府赎罪吧

(铁骕求衣约风逍遥)

苍越孤鸣(看信):军师为何约你在中原见面

风逍遥:大概中原出了什么大事

苍越孤鸣:军师的信封上为何会有心形标志

风逍遥:大概是受蓉桂菲影响

苍越孤鸣:……时候不早,你去吧

风逍遥至信中指定所在—尚贤宫

忘今焉:快看快看,这就是老二在苗疆的相好

凰后:哈,咱们要多谢老三,如若没有老三模仿老二的笔迹写信,怎能将他骗到这来

玄之玄:比俏如来可爱,还没俏如来高,看起来未成年,老二一把年纪,简直无耻。

欲星移:嘘,你们小点声音,大家偷偷看看就好,切莫打草惊蛇,惊动老二

凰后:老三啊,敢作敢当,你怕什么

玄之玄:因为老三在海境还有个小情人儿

忘今焉(翻书):老三,你和北冥封宇……呦,还是老三会玩

欲星移:卖乱讲,那是我徒弟而已

铁骕求衣:睡在过一张床上的徒弟,老三,你小情人儿我给你带来了

砚寒清:师相……军师给王上看了一封信,王上大发雷霆,把我赶出海境了,我被精神玷污了,可我还是处男呢,泪目

玄之玄:比俏如来可爱,还没有俏如来高,成年了吗,老三,我要说,你简直是九算之耻

凰后:都是墨者,东门朝日,墨无书,你看看你们

东门朝日、墨无书:长得不可爱是我们的罪咯,泪目

(默苍离约神蛊温皇)

温皇:愉悦啊

凤蝶:主人,你之前去见默先生时,他说你与他之间永不成局,怎会今天突然要约见主人

酆都月:论文,楼主智谋天下第一,论武,楼主剑法天下第一,默先生约见楼主,是惺惺相惜,楼主,请带酆都月一同前去

百里潇湘:人家两个约会,你跟着去做什么,难不成晚上楼主和默先生睡在一起,你也要躺中间不成

随风起:默先生成亲了吗,还珠楼要办喜事了吗,随风起在此恭喜楼主

温皇:我一点也不愉悦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1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