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灵逆旅

爱江山,爱美人

假如金光这样编(十一)疑似家暴现场

(俏如来与雁王)

默苍离:你们俩,谁打死谁我都不在意

杏花君:鸿信啊,你是师兄,要爱护师弟你知道吗

史艳文:哎,精忠这么乖的好孩子,鸿信你怎么能如此待他呢

藏镜人:当初我就反对精忠和上官鸿信在一起,家里没一个人听我的,麦担心,我这就去给精忠报仇

苍越孤鸣:俏如来,你要和雁王分手么,孤王一直在等你

忘今焉:呵呵,巨子的大徒弟把小徒弟给打了,默苍离,你怎么给人家当师尊的

铁啸求衣:默苍离,你怎么给人家当师尊的

欲星移:默苍离,你怎么给人家当师尊的

玄之玄:默苍离,你怎么给人家当师尊的

凰后:雁王,你身为一国之君,要有风度啊……你这脸怎么伤成这个样子

雁王(无语):世人的眼睛简直白瞎,就因为我是俏如来师兄,就觉得是我打他,事实上是他打我好不好

戮世魔罗:爱将,看到没,这就是我大哥的手段,我和你说过,史家人的亲情啊,天底下最大的悲哀,以后你嫁到我史家,千万别跟着他们学坏

雪山银燕:不知道为什么,我特别支持大哥和苗王在一起

(然而真相是这样的)

雁王:前几天去见了凰后,没想到她和鬼市的天首成了好朋友,两个女人都好大,追忆往昔,唏嘘啊

俏如来:什么好大,为何你要唏嘘

雁王(摸俏俏胸):当年凰后,倾慕我许久,那么大的胸我从未摸过,从此以后也无从触及,怎能不唏嘘啊

俏如来(怒):上官鸿信你,纯阳贯地

雁王:史俏俏,你要造反啊,我警告你……啊,我的脸,我明天就回琉璃树告诉师尊

(北冥封宇与欲星移)

北冥觞:父王把师相给打了?值得我回海境一趟

北冥华:父王为何要家暴师相,父王什么时候和师相在一起了?

砚寒清:缜儿,你们北冥皇室有家暴的基因么

北冥缜:砚卿,放心吧,就算咱俩打起来,我也打不过你

砚寒清:没想到你还很会安慰人,那我就放心了

北冥缜:……

北冥异:我看到师相的两只眼睛都乌黑了,不知为什么,我感觉海境要完了

默苍离:我快要窒息了

忘今焉:海境要完

铁啸求衣:海境要完

玄之玄:海境要完

凰后:你们聊,我要趁热打铁,写美人鱼豪门辛酸录

(然而事实是这样的)

八纮稣浥(来皇宫):听说前不久你与砚寒清睡在一起了

欲星移:听说前不久你与王睡在一起了

八纮稣浥:你名为师相,实为墨家九算,以此手段把持朝纲,鳞王能容你,真是大度

欲星移:你做鳍鳞会宗酋时,反叛北冥皇室,造成海境动乱,差点害死鳌千岁,现在居玄玉府,北冥皇渊也是大度

八纮稣浥:九界之内无人不知你是妖妃

欲星移:九界之内无人不骂你是个祸害

八纮稣浥:……墨弹发射

欲星移:你这个小人趁我不备,啊,我的眼睛,八纮稣浥,别让我再看见你,否则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

八纮稣浥:想得美,我以后再不来皇宫了

(神蛊温皇与酆都月)

默苍离:金光四智不要品格不良者,神蛊温皇你被除名了

竞日孤鸣:小王推荐我家苍兔荣升金光四智

默苍离:不要,一界不能出现两个四智成员,我举荐上官鸿信

赤羽信之介:当年我与神蛊温皇斗武,他为了坑我,当面下跪认输时,我便知此人能屈能伸,不出三日,温皇必跪酆都月求原谅

百里潇湘:还珠楼里已经好几日没听到嘟嘟月喊楼主、楼主、楼主的声音了,有些不太习惯

凤蝶:剑无极,我不太明白,酆都月只是与主人一起学剑,二人怎会嘴都肿了

剑无极:蝶蝶,你不明白,不是每一种剑法都叫飘渺剑法,你来,我教你眉来眼去剑法,情致缠绵剑法……

慕容烟雨:任娃儿不错,在家也不忘与下属切磋剑法,不过我闭关多年怎不知上司与下属之间的事,现在也叫家暴了?

藏镜人:不可能,我与温皇认识多年,他懒惰成性,家暴那么花力气的事他根本不会做

狼主:……为何大家都不怀好意的看着我,我发誓这次我和温皇没有换装。

(真相其实是这样的)

神蛊温皇(秒变任飘渺):嘟嘟月,来,我教你剑十一

酆都月:楼主,我想学剑十二

任飘渺:好啊,你亲我一下,我高兴了,就教你

酆都月:mua

任飘渺:没感觉

酆都月:mua

任飘渺:……怎么有点麻麻的

酆都月:mua

任飘渺:奇怪,怎么会越来越没感觉,这味道……嘟嘟月,你涂多少麻椒在嘴上,你够狠的

酆都月:楼主,你嘴肿了

(杏花君与默苍离)

雁王:这个世界上,只有我是最爱你的,师尊

俏如来:上官鸿信你?你说爱我都是骗我的,纯阳贯地

雁王:史俏俏,我就说说都不行吗,乖,把墨狂放下,你爹亲叔父小弟小妹们都看着咱们呢

忘今焉:两个战五渣也能爆出家暴,墨家这是要完

玄之玄:那不就是菜鸡互啄

铁啸求衣:不是我说,巨子的那根舌头一动,任谁都想打他,帮理不帮亲,这次我站杏花君

欲星移:咱们墨家是受了诅咒吗,不到一个月时间爆出三起家暴事件了

凰后:哈,最近写书写的手软

默苍离:杏花,饭煮好了吗

杏花君:钱是我赚的,饭是我做的,地是我扫的,衣服我洗的,网线我拉的,苍离在家任老二,没人敢任老一,这样还说我家暴,还有天理吗

默苍离:杏花,我无聊了,鸿信和俏如来都不在,你明天传书一封让你徒儿修儒来琉璃树住段时日吧

杏花君:苍离啊,求求你大发慈悲放过我徒弟吧,你两个徒弟还不够你玩……好好好,你麦瞪眼,我明天写信就是

(然而真相是这样的)

戮世魔罗:这里就是琉璃树,你就是我大哥的师尊默苍离

默苍离:免开尊口,你愚蠢的害我不能呼吸,止戈流开……

杏花君(抱住):苍离啊,来者是客,你好话好说,麦动刀动枪

戮世魔罗:哈哈哈,无妨,今天就让我来会会我大哥口中的战五渣

杏花君:……

默苍离:杏花,你麦拦着我,止戈流开阵

杏花君: 织命针,小空啊,他晕过去了,你快走吧。

(铁啸求衣与风逍遥)

苍越孤鸣:看来上次军长睡在我寝宫的事,还是让军师误会了

蓉桂菲:风逍遥那么可爱的小孩,大哥,唉,一言难尽啊

玄之玄:巨子、俏如来、鸿信、老三、老二,墨家接连传爆发家暴的事件,不得不怀疑是有人精心布置的一场阴谋,妄图从内部瓦解墨家

忘今焉:有道理,这个人最有可能是谁呢

欲星移:我想我已经猜出是谁了

默苍离:对抗魔世的墨家,叛离史家的骨肉,魔世现任的帝尊,凰后手稿的提供者

凰后:戮世魔罗

默苍离:俏如来,叫你爹亲来一趟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2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